S子

龟速产粮,热衷撒糖。
被锁粮补档戳:
微博→似鸽S子

【恋与F4X制作人】珍爱生命,远离……

【恋与制作人】

全员ALL X 制作人

知乎体


灵感源自昨天安娜的朋友圈 ↓ ↓ ↓



————————


珍爱生命,远离……


↓ ↓ ↓


同时被很多优秀的男性追求是一种什么体验?


最近沉迷一个大火的乙女向游戏,里面的女主角虽然遭遇了各种各样倒霉的事,但是也因此邂逅了几位各方面条件都超级优的男主角!游戏的剧本非常非常甜,人设也是美型得不得了,简直玩得欲罢不能!忍不住就有点好奇,现实生活中如果被这么多优秀的男性围绕追求的话,应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ω\*)



————————

站在世界巅峰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119人赞同了该回答


除了玛丽苏,没颜值没背景的哪有那么多追求者?该醒醒了。

点一首《梦醒时分》送给题主。


↑119  ↓        15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单身狗值得呵护

关爱动物,从怜惜单身狗做起

233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有被人追求经历的单身狗怒撕考卷!


↑233  ↓        8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匿名用户

161495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不是很确定会不会有其他熟人来逛,就匿个名吧。

本来同事让我来答题的时候,我觉得这个题目和我没什么关系,准备不答了。毕竟我自认是个事业型女性,在做出一番成绩之前实在没精力考虑别的。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虽然还是和题主提的问题有本质上的不同,不过多少也有一些相似之处,就来写一写,给题主当作参考。

首先说说我这边的情况。因为工作的缘故,最近和几位各方面条件都很突出的男士接触比较多,有我们公司的投资人、高中的学长、项目顾问的教授、还有一位知名度很高的Z先生是项目进行中时常会联系的,考虑到认识他的人可能很多,打个码。

投资人手里有家上市的投资公司,业绩每年成倍数增长的那种,另外还有其他类型的产业,具体的不清楚。反正就是谈个投资动则八九位数往上走,出门都刷黑卡的那种人,你懂的。投资人说话很毒舌,虽然都是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可是玻璃心有的时候真是扛不住!不过投资人也有很温柔的一面啦,而且嘴上很凶其实人很好,总是适时伸出援手——尽管他很傲娇总是不承认:P

而且还很会做饭!超意外的!!

高中的学长大我两届,以前在高中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接触,不熟,还因为各种各样的流言对他有很多误解。后来重新遇到之后因为手里的项目有了多一些交流,才发现学长是一个超级可靠的人,出身很好但完全不靠家里的关系自己打拼,如果有遇到什么困难总是会最快速度来帮忙解围,救了我很多次,各种意义上的 o(≧v≦)o

项目顾问的这位教授虽然很年轻(奔三的路才走了一半多点,带的研究生有不少都比他大),但已经是专业领域内的佼佼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研究的是相当热门可是还鲜少有人攻克的课题。教授人很暖,完全没有我过去对科研人员的既定观念里那种不苟言笑的死板的感觉。另外教授的颜值也很颠覆以前见过那些教授留下的印象!之前因为项目需要,教授出过几次镜,结果他参加的那个节目收视率被拉高了好几个百分点,有一大群观众在节目组官方微博下面留言希望教授能够出道。

至于Z先生,由于职业的关系,无论颜值性格还是人品都被无数人爆灯好评过,就不再透露更多细节了。总之是个超级暖超级阳光的人,可以给人带来无穷无尽正能量。会带着你到处去发掘美食,还会因为看到你情绪低落,毫不犹豫就把明明自己都舍不得吃的糖果分享给你!

嗯,就是这几位了。

前面也说过了,因为工作需要联系比较频繁。

今天早上上班搭的公车抛锚,一筹莫展的时候恰巧遇到新项目的合作伙伴,就搭了顺风车到公司。同事开玩笑发了条朋友圈调侃我,说什么如果不是有车送就会迟到了之类的。

这条朋友圈出去之后电话就没停过!先后接到的几通电话都在问「谁送的?」、「昨晚在哪儿?」、「做什么了?」……并且「为了确认一下我的真实情况」(这是引用的原话),约了今天的午餐、今天的晚餐、明天的午餐、明天的晚餐……我本来是打算跳掉两顿饭赶一下手里新企划的进度的,这下计划全被打乱了。虽然很谢谢他们的关心,但是题主你可以适当联想一下,只是工作上联系比较密切的伙伴都已经这样了,如果换成是几个「追求者」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子?

那种场面光是想象一下就忍不住发抖了!

所以题主,快收起幻想中的「幸福」感吧——珍爱生命,远离男色!!

——

补充说明:

看到有好多人在问投资人有没有秃顶和啤酒肚……那个、投资人年纪不大的,人家还没到30呢 |||

如果单论五官和外型,他足够出道当偶像了>.<

——

再补充:

我错了……本来以为没有认识的人会刷这里,匿名只是以防万一,结果还是掉马了OTL

刚才被请喝茶还布置了新的企划任务,然后每周一次的汇报行程也被增加到每周三次了……【可怜、幼小、又无助的猫咪.JPG】

蓝瘦,香菇QAQ

——

又补充:

我错了……未来三个月的周六都被割地赔款出去作补偿了……【土下座.JPG】

——

还是补充:

答应了不限次数满意为止的大餐,而且是指定要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要是那家餐厅老不开门可怎么办哦……【咸鱼躺.JPG】

——

依然补充:

回到家还有人在阳台等赔礼……【允悲.JPG】

——

继续补充:

为什么这个答案删不掉了?明明选了删除还是显示在这里……∑(っ°Д°;)っ

——

最后补充:

我错了……

我忏悔……

发自内心的……╥﹏╥


↑161495  ↓4    243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缺个蓝盆友

帅哥帅哥看过来

514人赞同了该回答


羡慕嫉妒恨地看着赞同数最高的那位答主。愿您的追求者们没有被您的迟钝气到飙泪!!

要不分我一个吧?我会好好对待他的!干脆就把那位毒舌投资人送我好了,我有钛合金心脏不怕被怼。真的!只要能把黑卡给我用就行……(´・ω・`)


↑514  ↓        78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真相只有一个

而我需要做的就是揭穿它

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本来我只是怀疑,但看到最高赞同那位答主的补充之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回答里的投资人是旁边恋语市华锐集团的总裁李泽言,描述非常符合,年龄也对得上号!!

不用谢,请叫我福尔柯南【doge.JPG】


↑666  ↓        57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联想集团种子选手

生命在于联想,在于不断地发散思维

525人赞同了该回答


那个教授听起来感觉很像我们学校脑科学的许墨教授诶!

——

补充:看到说投资人可能是李泽言的那条回答之后感觉更像了!我们学校就在恋语市!!

细思恐极!!!!


↑525  ↓        262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天上掉馅饼

然后咣铛一声砸到我

53人赞同了该回答


真是活久见,高赞回答那是活体玛丽苏么?不会是写手想红吧?


↑53  ↓627    384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人品差还怪社会

总是有人见不得别人好,然后就来酸

192人赞同了该回答


那个说活久见活体玛丽苏的回答真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酸味【微笑.JPG】


↑192  ↓1    10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以下回答无法显示——


【END】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